close
這幾天,許多事讓我有所感觸

原來我已經不是少女
公司年輕妹妹的天真和樂觀
是我已經失去和欠缺的
妹妹常說: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啊!
真感激她....
重點是我已經不是一張白紙了
但我應該算是一塊璞玉吧

歷練沒有多豐富,該學習和觀察的還有許多
但是社會經驗也不算是幼稚園
機巴怪人和珍禽異獸也不是沒有見識過
多少有一些"社會人"的熟度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塊值錢的璞玉
對於目前的事業,我沒有興趣也不會有所衝勁和期待
似乎領悟到平凡和簡單就是幸福
所以我通常不會裝厲害
就像你明明可以考100分,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是有實力的
在學校也許有些成就感,也許有機會讓你有個比較優的學習環境
重點是,若你的環境沒有90分,表現了100分有個屁用
不是勸人不要努力
只是想把這樣的力氣省下來
過著悠哉的生活
強烈地不希望把所有的時間花在工作上
給自己更多的時間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
拼了老命或是賣命,為的是什麼?

快樂又平凡的生活應該比做死還賺不了太多錢來得重要多了
也許這樣的觀念很多人會不認同或是覺得這個人太散漫
Anyway,純屬個人無聊之餘的廢話
反正,網誌也是久久寫一次
看看就好

搞不好改天就會爆料自己很積極去做哪些鳥事
老實說,我也不是少女了
大概是太晚發現了吧
總之,沒有少女的情懷
還是可以有一張恰似少女騙人的臉吧
沒有自誇,不認識我的人應該猜不到年紀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