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不只一個人說我自閉

是怎樣?!

我承認我是個很機巴的人

不會總是很合作

其實有時候相當享受孤僻的感覺

有時候人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已經非常配合我的人生了

太配合就有聲音靠北說過自己要的生活就好

當我常常很自在要過自己的生活就是難搞

我有我的興趣  我喜歡的方式  我想要走的方向

當有聲音提醒我為何只想到自己時  是多麼令人無奈

我就是沉迷這樣的自己

我的夢想也不會賺大錢  但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

>30歲有夢想還是很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