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20號的凌晨了
剛剛才知道
原來3/19是農曆初一
看來  我全然忘記初一十五這回事了
好吧 只能今天補回來
難怪經過"健康素食杏鮑菇"的攤位時
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也許  這是老天爺的暗示...

我誠心地懺悔中
昨天不只吃葷  還喝了罐屁股啤酒(水密桃口味)
真是要命
這下地獄特別歡迎我的那扇門  又開得更大了
不知道該竊喜  還是擔心

期待明後天有佳音和好運
又要來感謝很多人了

今天來感謝一下黃胖子好了
雖然他真的很像神棍
也一副假道學的模樣
其實    他是個好人
也算是我人生的導師啊
什麼YA教授 還是林真邑之類的老師   算瞎毀
根本就沒有這傢伙的七分功力
要是他減肥   我相信一定也可以上電視騙騙錢
只是他的思想很"道"
有個聽起來很有一回事的黃氏邏輯
講白一點   就是現代版的假老子吧
(PS:老子指得不是爸爸.....)
個人不予置評  卻十分推崇
很矛盾吧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感恩黃公這兩天的諄諄教誨和循循善誘
希望能為我帶來好運

有台北朋友的關照
中部朋友的加持
南部家人和朋友的關心
東部傳奇人物的鼓勵
好像什麼祈福儀式一樣....
(這時候應該登上五燈獎寶座   揮揮手)
我真的好幸福喔

希望好運連連連連連連囉
重點是
別忘記今天補吃素

由於平常造太多口業
遭天遣這回事
我還是會怕的.....

善哉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