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情牽Joan小姐了....
話說這位阿姐車禍斷腿,回阿嬤家修養
塔克小姐星期一有假的狀況下
我們相約探人去

Joan小姐因為想念珊珊與妹妹
於是,小姐她拄著柺杖一步一腳印到姐姐家

就這樣一斷悲烈的故事開始    但是過程   我懶得說
有個傳言是這樣的...
【聽說沒有人醒著走出姐姐家.........】
這對我而言,是相當相當震撼的....

當天塔克小姐帶了瓶不用醒酒也不澀就很好喝的紅酒
其實我根本喝不出來...
是Joan姐姐的專業判斷
重點是,塔克她自己應該也很後悔帶酒來吧~~

接著Joan姐把私藏梅子汁(梅酒)
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一杯一杯
一杯又一杯
我的杯子永遠都是冰塊滿滿

不過我已經是心跳一百
酒精對我而言
是一個我陌生很久的飲料...
也是強烈過敏源之一

好像離題了
重點是珊珊與妹妹
我們的第一類接觸
妹妹喜歡我 我好開心喔
忘記告訴各位  他倆是monkey
就是猴   你沒看錯!!


珊珊年紀比較大 非常精明
他們不愛陌生人
所以我可以了解珊珊因為害怕不想讓我抱而嗑了我一口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
烏青算什麼  那沒有瞎毀啦
對動物  我就是這麼慈悲
對人....早就一巴掌乎過去
奇妙的是和動物的感情總是建立在"被咬"
送!   
《珊珊本尊↓↓↓↓↓》

《妹妹本猴↓↓↓↓》


講了很多廢話
重點是
我那天見識了猴子真的會罵人
也親身證明了
我沒有活著...不不不...是醒著走出姐姐家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也只能說 這不就是所謂『滾滾紅塵』
入紅塵的漂泊人生,不就如此嗎???
唉呀呀!!
誰不入紅塵  我入紅塵

我連酒量都比珊珊妹妹差
你說
我臉往哪擺呀!!

好啦~胡言亂語的
想睡了 古德奈

今天很像是美惠生日
而當天~~我也早就意識不清 sorry呀~~貴人!
補祝你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