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赫~赫!
今天我的small green
居然在騎上福和橋沒多久
很性格的
熄火
當然是一整個無奈又覺得丟臉
偏偏又在上橋的剎那.......
好吧!終極的方法還是得拿出來
那就是
















『牽車』
有沒有很終極...........Orz
心中正滴咕著,現在的社會現象
造就都市人的冷漠無情
還是靠自己慢慢推,比較實在
突然,背後傳來『需要幫忙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黑洞中的一絲光芒
回頭一瞧,
男的耶..
頗可愛的耶...
很有禮貌耶....
非常貼心耶.....
這位騎野狼的好心人,幫我把車順利推下橋
就像多年前,我老哥用他的彈簧腿
把車從高屏大橋的一頭推到另一頭一樣
好親切喔
不過我老哥的彈簧腿實在沒人能敵
太厲害了
回歸主題...
到福和橋下,我問了他附近哪裡有修車行
實在不好意思再麻煩他
謝過他後,繼續我牽車的路途
這位兄台,非常有禮貌的說:『你小心一點喔,那我先走囉!』
他一路都在叮嚀我小心...
嘎嘎~~超貼心的
今天最後悔的就是沒有留下他的電話呀
真搞不懂自己在裝蝦毀矜持

告訴車行老闆狀況後,很無奈的在旁邊靜默
剛好歐爺來電,真對不住他
因為我完全沒心情講電話
心想,完了....該不會又要花上一筆
都快去喝西北風了..還給我上演這齣好戲

今天真是【老天爺愛我天】
修車行老闆說是因為油管破了的關係
剪掉再接上就好,酌收100塊
當場幾乎要飆淚,很想跟老闆擁抱一下
不過礙於老闆娘在旁邊
所以忍了下來...

遇到好心又可愛有禮貌的男子推車
又遇到好心的車行老闆
沒有趁機A我一筆
真是太幸運了

回程路上,打從心底漾起滿滿笑意
即使是在車多擁擠的基隆路上
都感覺自己彷彿搭魔毯般
輕飄飄~~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感恩幫我推車的貼心可愛陌生男
沒有留下你電話是我的不對!
你的大恩大德
有機會再報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