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菜給各位大爺端上的是
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由主唱Bettina Mischke 和製作人Roland Grosch的雙人樂團
→/////Jazzamor/////
融合Bossa Nova和電子緩拍的style,在新爵士樂裡,可說是一條獨特的清流
其實挺混血的,Jazz、Lounge、Pop通通有
初聽Vocals→Bettina Mischke的聲音  
讓我不禁想到"羊毛衫" 嘻~嘻~
柔中帶毒的聲音,即便耳朵裝滿耳屎
也必定是穿透耳屎,鼓震那昏睡的耳膜
其實大爺們也許都聽過他們的音樂
只是不曉得這他馬的好聽的music是蝦曉郎?
要知道他們相關背景,搜尋引擎很方便
這裡先聽一下我個人頗愛
收錄在2004年/A Piece Of My Heart專輯的【Five Times】
↓↓↓↓↓↓↓↓↓↓↓↓↓↓↓↓↓↓↓↓↓↓↓↓↓↓↓↓


另再分享他們翻唱的"Fly me to the moon" 
是由美國著名作曲家及鋼琴家Bart Howard於1954年創作
翻唱版本一堆,老大爺Nat King Cole也唱過
找了幾個版本,只能說好歌大家唱一起聽啦

【Frank Sinatra】


【Diana Krall 】


【宇多田光】


找了個吉他版】→特別送給一位喜歡guitar又很會洗頭的朋友
只能說左邊那位老兄,很明顯在伴奏,我也想當這種配角...
這版本不是聽過最讚的,單純是為了左邊那老兄..我承認我很無聊..


【這個版本.....說來就是..暗示意味濃厚的,自己也嚇到的版本~嘎嘎】

強迫連結版....←還不快按!!

【Jazzamor版總算來了】
大概是因為YouTube沒人上傳MV,找到的是婚禮Vedio
重點是Jazzamor唱的,當然更要強迫連結囉~~

↓不聽後悔版
Jazzamor

請慢用
退駕~~~~~~~~(飄走Fly me to the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