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到了禮拜三
就會聽到誰誰誰要去哪間夜店狂歡
因為禮拜三很多pub是淑女之夜

現在走低調路線的我
已經拒絕很多淑女之夜了
因為仙女我自認不是什麼淑女的
噗...好像跟這沒關係

這禮拜Lilian和成龍妹原本約吃飯
但不曉得為什麼
討論一下
變成禮拜三先去品鱻吃熱炒
再去LUXY

由於我家皇太后最近搞了個部落格
她的SKYPE又出現不能通話的問題
所以品鱻的熱炒
仙女想當然是沒辦法參予
乖乖伺候皇太后的問題

九點多那幫姐妹在電話中的聲音
想必已經是喝High了
聽說今晚也有新朋友出現
還有個比成龍妹更over的High咖出現

後來又莫名其妙地把續攤地點從LUXY改到9%
我和K姐在家梳妝完畢後
抵達了「會場」

由於又是淑女的緣故
今天9%是一百塊喝到瞎
一下樓,這群男女早就已經HIGH到不行了
幾位姐妹還上吧檯去熱舞
天啊!你們明天都不用上班嗎?
工作壓力都太大了吧  我想.....
成龍妹二號果真是名不虛傳大跳熱舞就算了
爽朗的笑聲更是可以和現場熱翻天的音樂聲比賽
是個超超超超超超.....HIGH咖
最經典的是這傢伙還帶了藍白拖鞋來替換高跟鞋......Orz
真的很奔放

成龍妹今天的好戲就是戴口罩跳舞.....
這位阿姐,難道妳不能正常一天嗎?
要命的過動兒,感冒還可以這樣過動....
還硬要說他的客戶是她男友......(難為這位阿哥了)
幸好已經習慣他的胡言亂語
要不八成會當真  以為她是花癡吧
當比基尼小姐在吧台餵大家喝酒時
這位阿姐居然拿著杯子去要酒喝.......
但遊戲規則是酒往嘴裡灌...
這傢伙還真的張口
真他馬的花招一堆

由於Lilian這傢伙對我相當照料
在此就不詳述她的事蹟
也許因為男友在  她算收斂了吧(噗)
但請別再強迫我接收妳嘴裡的酒
仙女我是不可能就範的
你這個噁心的小淫娃...還是找成龍妹實驗去吧
哈哈哈哈  又不小心說出她的糗態

最後大家在小S堅持要跟與她熱舞的ABC  Kiss goodbye 後ending
啊...自己以為是ending了
沒想到某人居然推我也去親
『我是自找來被姦淫的嗎??』
頓時腦中浮現了這樣的字眼.....
幸好那位ABC非常識相
來個禮貌性地擁抱交差
哎呀.....仙女我可是尊貴潔淨,可遠觀不可褻玩之身耶
你們就這樣「青菜」地將我奉送給外頭的男人了
叫我如何跟仙界的主管交代呀
仙女我是挺挑嘴沒錯
但並沒有飢渴...OK?

哈哈~出來就是好玩啦
講出來娛樂自己一下也爽快

看來花招百出的姐妹們
下一攤不知還有什麼恐怖的行徑
納入大家茶餘飯後互相譏笑的史冊中
我只能說,一直笑感覺還挺讚的...
雖然你們這群瘋子High起來實在有夠不淑女
不過...姐妹們
繼續你們酒後亂無章法、豪放不羈的行徑吧
反正姐妹們一起出來都會互相照應 很安全的
這樣我也才有狂笑的機會
網誌也才有些主題
感恩大家不惜犧牲形像的演出

喝果汁的我,就是妳們最好的見證!
哈哈哈哈(腦中盡迴盪著成龍妹二號的笑聲和High樣......還有她的藍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