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恰巧是仙女農曆生日
K姐下午在MSN上說要買亞尼克的蛋糕去
我還很不要臉的說:『好巧,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
K姐一直問我要吃蝦毀
於是我也很認真的去了亞尼克的網站看看
媽呀!不看還好...看了口水直流

沒想到今天比平常稍晚回家的K姐
居然買了個巧克力蛋糕回來
上面還有巧克力金箔錢幣
媽呀....我太感動了
K姐生日,窮酸的我..去誠品買了張卡片偷偷放在她桌上
也因為仙女剛好要回鄉去
所以特地去挑了張卡片給K姐
還是她跟我去逛地咧
不過她應該想不到是給她的吧
嘻嘻

我的小王子也打來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多送我兩隻老虎、小星星等歌曲
趕緊設定免持狀態跟大家分享
真是太有面子了
我家以後有巨星了
但聽到我老哥的聲音,還真嚇我一跳哩
原來他老兄在家啊...每次都給我偷偷摸摸回去
故意不約我.....該打

意外地過了農曆生日
室友和電玩友到齊
好開心喔
昨天去領了助助特別快遞的禮物
Love Psychedelico的新專輯
助助謝啦

感恩K姐的蛋糕、鄉親阿原的禮物一條、May很捧場的笑聲和電玩中毒高手兼攝影師
對了,還有MAY的男友小韓韓的祝賀
意外的農曆生日PARTY,很簡單,很溫馨,很開心
低調很久的仙女
很久不過生日囉
今年是特例
為蝦米?
還有什麼好說的
當然是秘密啊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農曆生日也充滿了驚喜,今天仙女我也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唷(羞)...是蝦毀?
         講明就不特別啦....哎呀......很想知道的話,記得看電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