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我堂弟的blog-開張,我堂弟是中興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後來投身警務工作,說來也是個怪咖!!

請服用:

今天早晚班      
但是雖小 晚上1800 所務會議
回去開會 沒薪水 無所謂 也不是第一次了

踩著單車dahon 吹著傍晚的暖風 到了公司
開會 一整個無趣阿 ~還好我找到事做 時間過很快
今天重頭戲來了

將將~將將
桂娥 又來啦
桂娥呢 是個經神病患
聽到這名字 就知道很猛

她 只要一出院 就會先找電話 打來派出所
打來時 很有禮貌 會先自我介紹 然後開始唱歌
偶而 還可以跟她點歌喔(雖然他會拒絕 說不會唱) 哈

剛剛回去開會 學弟接到櫃娥電話 就弄擴音 給大家聽
然後 桂娥 就開始唱歌了
唱阿唱的~ 很投入喔
唱到一半 我就突然去接起 電話 很大聲喊 桂~娥~我~愛~妳~

桂娥好像嚇到了
然後小聲的說 我也愛你~
我笑翻了
真的笑翻了~

然後 就繼續唱她的 何日君再來.....
很可愛的病人

有時候 我還蠻希望 每一通打來的電話 都是桂娥的聲音 這樣心情每天都會蠻好的

桂娥 希望妳不會覺得自己孤單 妳還有我們

 

結語:

我只想跟我堂弟說:(((((大頭為)))),我的客戶有相當多得桂娥!!!!!!!!!!

可以請桂娥們打電話去找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