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幾年,工作上可以從不順、挫折到虛擬安定

再從最後往前推

目前的工作形態正在適應學習中

雖然我的腦袋瓜子因為許多因素已大不如前

但我還是很奮力想要往上爬

原因事因為我有可以學習的對象和機會

雖然有些舉步維艱

但我想堅持個半年,我一定可以

半年後再評估確切的方向  繼續奮力

為我回南部的一切鋪路

家人會問我 會希望我回南部

我的態度一直沒有變

那裡是我家,總有一天我會回家

但我必須在這裡準備好、學習好

我比誰都想要回去

我最愛的母親 我的家人都在那裡

最近回南部  雖然有一些情況讓我心靈上很挫折

但畢竟那是我從小生長的的土地

回南部我就很安心

罷了! 總有一天~我會回家

我還是這麼說

就算是實驗對我的人生過渡期

結果論真能證明什麼?

莫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