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變成阿宅

自己在思考的是

這樣糜爛的日子  對我到底有什麼幫助

一般來說 人要有目標

坦白說 聽到這些話 我很心虛  因為我沒有

就是認為隨興就好 什麼生涯規畫  對我來說感覺很沉重

原因是我認為那是一種世俗的制約

與其說目標 我倒是很想把它解釋為比較不切實際的夢想

以前的夢想 是總有一天出國念書去

現在的夢想 是總有一天出國救人去

沒錯!在國內也可以救人 所以我現在正慢慢學習中

我真的非常希望有一天可以憑藉著我擁有的力量和專業到不一樣的國家去

去參予醫療落後或是需要志願團隊支援醫療的國家

台灣的生活很富足 但是有許多小角落還是有多麼需要幫助的人

在那裡 吃飯遠比上學重要的多

其實很害怕會掉落到一股悲傷的情境中而無法跳脫

但是如何抽離也是必要學習的一門學問

我相信 這一切 可以讓自己更豐富、更知足、更堅強

一定是身上留著我阿母的血液使然

就讓這樣的熱血延續吧

即使掉了 總會回來

IMG_0989.JPG IMG_1042.JPG IMG_1019.JPG  IMG_1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