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感覺你來過我身邊

但我不這麼確定....

有時候你就像是水中倒影般  讓我憶起在河邊那個熟悉的身影

在我的選擇性視窗裡看得到我和你的畫面   居然是過了兩個舊曆年前

請你千萬不要感到孤單  當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我們對你的愛

就安心地飛吧  累了就飛吧   不要牽掛  不要眷戀 

你那溫暖多情的淚水  就讓我幫你流下了吧

雖然很疑惑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但我相信你是因為想念 想道別

而我 真的真的知道你的不捨    也深刻地感受到你的愛

請你莫為我們留戀  飛吧   我親愛的三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